「迷途山羊」竟反鎖在國中廁所 警破窗「救羊」

新竹的橫山國中,真的出現「迷途山羊」,日前一隻2歲大的波爾大山羊,不僅闖入校園,還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員警破窗而入,才把牠救了出來,但這隻山羊體型實在太大,出動一輛廂型車,還有4名壯漢邊拉邊抬,才將這隻迷路的山羊,帶回派出所安置。

更多新聞: 山羊一家10口逃亡!熱心司機幫過馬路

男廁所裡頭,竟然有隻長相奇特的山羊,就看男子拉著牽繩,使盡全力的想把山羊拉出來,但牠似乎不願意離開,繃緊四肢,拼命抵抗。

被4、5名狀漢團團包圍,山羊顯得非常緊張,四處東張西望,時不時還暴衝,讓大家也跟著手忙腳亂。原來這隻走失的羊,不小心闖入校園,還跑到男廁裡面,但可能太緊張,在廁所內一陣碰撞,卻意外壓到喇叭鎖,把自己反鎖在裡面。

這隻長相與一般山羊不同的高頭大「羊」,是進口的波爾山羊,最大的特徵就是有著下垂的大耳朵,是現今最理想的肉羊品種,這隻迷路羊雖然只有2歲,但已經長到80台斤重,幸好及時被學生發現,趕緊報警處理,若是在校園衝撞學生,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飼主接獲通知,才知道自己家的「迷途山羊」,跑到外面逛大街,還把自己反鎖在廁所,哭笑不得,趕快到派出所將牠領回,結束這場鬧劇。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女童困高溫車內嚇哭 爸媽急尋警消破窗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