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總統展決心?郭台銘:我已經淡出鴻海了

國民黨初選特別辦法,最快下周中常會上就會通過;參選人各自拚初選,也幾乎全台跑透透!像今天朱立倫到苗栗、郭台銘到台中,王金平跑最遠,到府城台南;特別是郭台銘出席活動時還喊話,「我已經淡出鴻海了」,似乎也開始要全力衝刺總統初選。

更多新聞: 郭台銘出席永齡抗癌行動週年 強調打造健康醫療基地

又是和女性企業家搏感情、又是參加中小企業座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下鄉,拋出震撼彈!

郭台銘說,「我已經淡出鴻海,他們自己董事、新的董事會緊接著開下去,他們會經營的很好。」

從郭董事長、變成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布局總統路,先是解質股票,這

回又喊淡出鴻海,嗅得出拚黨內總統初選、不遺餘力。

郭台銘說,「我陸續到每個地方看各行各業,我將來的論述,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如果政府不能替經濟服務,老百姓收入那麼少。」

郭台銘大打經濟牌,可是黨內其他太陽也沒閒著。朱立倫和苗栗縣長徐耀昌合體,取經苗栗舊山線鐵道觀光,不忘對執政黨開炮。

朱立倫說,「民進黨努力了三年,我應該說混了三年,從1069萬到1100萬,才多了31萬(觀光客)還把台灣的觀光產值,大幅度下降了1200多億。」

不只批評民進黨鬼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們,也在兩岸議題過招。郭台銘說,「我講的中國是兩個中國,就是一中各表的兩個中國,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兩個,有了一中各表,我才會承認九二共識。」

對此朱立倫,「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國民黨政綱裡面規範,我們堅持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

另外王金平則說,「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那也是民進黨自己講的啊。那有多少人去認同它?國民黨又有國民黨的講法,大陸又有大陸自己的講法,所以我講說這麼分歧的一個名詞,我們黨內來講,就應該重新來做一個新的詮釋、做定位,否則什麼一中各表,一中同表什麼表,很多表的,這個呢都不是辦法。」

酸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是民進黨扣的帽子,王金平喊出要「超越九二共識」,卻沒進一步表態;隨著國民黨初選特別辦法,最快下周就要通過中常會,國民黨天王各自衝聲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留任鴻海董座?郭台銘連說兩次:我不會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