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韓粉洗版謾罵 康裕成關閉兩天籲冷靜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昨天(9日)質詢市長韓國瑜,韓國瑜連續跳針,康裕成的臉書也遭韓粉洗版謾罵,超過5000則留言,康裕成希望大家冷靜,決定要關臉書兩天,另外有人在Line群組傳說她手拿紙袋要對市長砸派,康裕成替大家解惑,裡頭是放無限手套,要送給市長征服宇宙。

更多新聞: 康裕成喊話限時道歉否則提告 許淑華:請便

議會犀利問政,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問的市長韓國瑜連續跳針,就是這段內容,讓康裕成的臉書成了韓粉攻擊目標,不到一天時間超過5000則留言。

康裕成表示,「其實辱罵女性非常簡單,羞辱的字眼說妳是老女人、老阿嬤,呼籲韓粉冷靜,所以我臉書關起來暫時關兩天,真的很不得已,真的跟大家說抱歉。」

甚至還有韓家軍的Line群組中,有人傳出「素質低劣的民進黨前議長康裕成,質詢完手提一個紙袋,準備市長受訪時對市長砸派羞辱,還好警方發現才沒讓她得逞」,對此康裕成跳出來痛斥根本是假消息。

康裕成解釋,「其實昨天我想送他這個征服宇宙的利器,可是我不想在議事廳送他,因為會淪為作秀,我想要在議事廳的外面,因為在議事廳裡面送他沒有意義,跟市政無關。」

拿出手套,證明原本是要送市長韓國瑜無限手套,讓他去征服宇宙,只是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監督市政卻遭汙衊,也讓康裕成氣憤又無奈。

(民視新聞/黃建宇、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質詢韓國瑜太強硬?議員康裕成服務處電話被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