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裕成喊話限時道歉否則提告 許淑華:請便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上週總質詢,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橋頭科學園區議題激烈交鋒,結果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事後在談話性節目上爆料說,總質詢結束後,康裕成還想拿派砸韓國瑜,但康裕成上午立刻開記者會否認,他說當天紙袋裡裝的是要征服宇宙的薩諾斯手套,要求許淑華48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但許淑華表示,是鳳山分局提供情資有所本,除非有監視器一開始就拍到手套,否則不會道歉。

更多新聞: 拒絕「罰站」答詢 韓國瑜與康裕成爆口角

議員高分貝對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喊話,原來是許淑華公開在談話性節目,點名康裕成要對市長韓國瑜砸派。

康裕成和當天一同質詢議員拿出紙袋,表示裝的是手套不是派,要求許淑華48小時內公開道歉。

康裕成強調,「兩天內,從現在算起48小時內請公開道歉,第三兩天內48小時沒有公開道歉,我會提告。」

許淑華則回應,「我覺得我說的話絕對是有所本,如果他要提告,請便。」

許淑華緊咬鳳山分局所提供情資,不會有錯,康裕成乾脆找分局長來說清楚,講明白。

除了分局長親自到記者會,副分局長也接力親上火線。

許淑華表示,「如果沒有這些情資顯示的話,你覺得分局長他有必要去通報市長這件事情嗎?這個是鳳山分局說明稿。」

高市鳳山分局副分局長許春生指出,「這是我們今天早上所出來的三點聲明,裏面當中沒有談到說,牛皮紙袋當中裝的是任何...所謂其他物品都沒有,警方是沒有看到的。」

許淑華並非當天取得鳳山分局情資,而是在議員康裕成召開記者會後才向鳳山分局要聲明,而這上頭表示恐有維安問題,也載明不清楚紙袋裝什麼,從頭到尾沒提到派或蛋糕,這有所本,真的有點牽強,而看看本台當天拍到康裕成所持紙袋,裏頭裝的到底是什麼,只可惜單從畫面實在看不出來,也成了謎。

(民視新聞/廖錦雄、黃建宇、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質詢韓國瑜太強硬?議員康裕成服務處電話被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