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韓國瑜太強硬?議員康裕成服務處電話被打爆

日前才發生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簡煥宗,連遭疑似韓粉網友恐嚇,淚灑議會,現在又有其他綠營議員受害,除了議員康裕成,因為今天質詢韓國瑜態度強硬,而直播同時,服務處就被打爆遭罵三字經,還有議員黃文益也遭到網友留言痛罵,是「廢物」,「回家去死」等不禮貌字眼,忍受不了了,今天到警局報案。

更多新聞: 康裕成喊話限時道歉否則提告 許淑華:請便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氣憤無奈的衝向轄區內的新興分局準備報案,因為他質詢市長韓國瑜,遭到疑似韓粉的網友留言不禮貌字眼。

除了有難聽三字經,「還被罵是廢物一個,簡直不會問詢,回家去死比較好,浪費百姓資源」,另外還有網友說他「做秀,是一群貪汙共犯」,而且問政被挨罵不是第一次,黃文益再也吞不下這口氣。

黃文益說:「以前的話我們都會刪除,或者是就是不理會它,可是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越演越烈,如果這些對我的公然侮辱,我都不予以追究,那其他的網友看到會不會覺得說,哇這樣子都沒有問題,那他可以起而效尤,甚至開始威脅,我覺得一定要馬上,做一個報案的動作。」

電話響不停、助理接不完,綠營議員康裕成也受同樣困境,因為質詢韓國瑜,態度強勢讓韓國瑜跳針回答不出來,就在同步直播當下,服務處遭疑似韓粉民眾狂打電話來罵。

康裕成表示:「我在質詢的同時,服務處一直接到不斷地接到,我想應該是支持他(韓國瑜)的人,打電話來罵三字經,咒罵我的服務處,而且是直播的過程中間,不斷地打來服務處罵我。」

而且康裕成臉書也同樣遭到多名網友謾罵,還疑似恐嚇,只能說面對人氣很高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議員監督市政,接二連三遭網友攻擊,何其無辜,警方已經介入持續調查。

(民視新聞/黃美慧、謝耀德、廖錦雄、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遭韓粉洗版謾罵 康裕成關閉兩天籲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