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76歲拜登角逐2020 川普酸:太老了

高齡76的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日前宣布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他超過40年的政治經驗和超高民調,帶給72歲的現任總統川普不小壓力。不過,愛出奇招的川普,現在緊咬拜登比自己大4歲,狂酸對手太老。

更多新聞: 全球/第三度問鼎白宮!民主黨拜登曾經家破人亡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高齡72歲,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總統大選,他堅持自己還年輕。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我感覺自己跟年輕人一樣,我超年輕,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人,但當我看著拜登,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不知道。」

仗著小4歲,川普一逮到機會就盡情挖苦對手,不過拜登不是省油的燈。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砲轟,「如果他(川普)會看起來比我還年輕有活力,我大概就要回家了。」這場「誰看起來最年輕」大賽,戰火延燒到推特,網友紛紛發揮毒舌功力。

推特網友指出,「我等著看川普跑起來,超級年輕所以行為跟小孩一樣。」面對網友酸言酸語,活力四射的美國總統再次出招。

川普表示,「我覺得他(拜登)很適合,『瞌睡喬』這個綽號。」但拜登說,別人通常叫他興奮喬。

其實兩位大齡競選人都還很年輕,拜登表示,「我希望我們都還是高中生,這樣我就可以好好修理川普。」而川普則反嗆,「他(拜登)說希望我們都是高中生,他能修理我最好是啦!」或許這兩人都應該向前輩學習一下紳士風度。

已故前美國總統雷根提到,「我不打算出於政治目的,拿我對手有多年輕,和缺乏政治經驗做文章。」從古到今,「年紀」永遠都是美國總統戰場上必備的議題。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稱金正恩「獨裁暴君」 北朝鮮官媒回嗆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