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觀庇護工場 大手筆買下3千盒麵包

郭台銘花東學習之旅,來到庇護工場麵包坊,霸氣買光店裡3000盒麵包。評論藍綠白參選人,郭台銘作風也很直率,說蔡英文黔驢技窮、賴清德優柔寡斷加有口難言、柯文哲心口不一,還開罵蔡總統辣台妹只想選舉,一直嗆中國民調就升了。

更多新聞: 得獎麵包限時販售 統一麵包首創分潤制度

參觀庇護工場麵包坊,郭台銘吃著憨兒做的地瓜餐包,直說好吃。庇護工廠負責人說要把麵包取叫「總裁麵包」,憨兒就要郭台銘多買幾個回去吃,郭董果然大手筆,霸氣買下3000盒麵包。

一下子買光庇護工廠所有麵包,郭台銘還捐出一輛公務車跟一輛麵包車,讓憨兒們超開心。而郭台銘花東學習之旅,要深入基層,也跟中小企業展開座談,還批評「我還沒有當總統,我就來聽中小企業的問題,我們蔡總統只在選舉,根本沒有替我們經濟來去服務」。

開罵蔡政府,說要把民進黨下架。郭台銘上郭子乾網路節目,也幫藍綠白參選人貼標籤,蔡英文黔驢技窮、賴清德優柔寡斷加有口難言、柯文哲心口不一、王金平敢做敢當、朱立倫時不我與、韓國瑜絕頂聰明。

被說心口不一,柯文哲自認被誤會,但郭台銘越罵越火辣,認為柯文哲跟蔡總統都是問題人物,尤其執政黨一直挑動兩岸問題,更說「蔡總統這一年來,除了選舉還是選舉,那就是辣台妹就嗆中共,民調就升了」。

郭台銘開講,刻意向選民宣告,他最懂拚經濟。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批韓「選上總統搬到高雄」 要韓國瑜辯論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