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作風持續加溫!蔡英文:中共戰機與武統份子必定驅離

總統蔡英文今天來到台中參拜廟宇,受到鄉親熱情歡迎,隨著選戰逼近,蔡英文「辣台妹」作風,愈來愈嗆辣,重申絕不接受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個中國、只要中共戰機一越過海峽中線,必定驅離,還批韓國瑜,「台灣的總統是我」、「你對我的指教倒不少,不如做好高雄的市政吧」。

更多新聞: 獨派挺賴喊「總統當國母」蔡英文:我還是當辣台妹吧

總統蔡英文,16日台中參拜廟宇行程,第一站,來到大里新興宮,鄉親熱情歡迎,蔡總統再次重申,對於兩岸的堅定立場,蔡總統表示,「不接受一國兩制,中國的飛機若再飛越中線,就會告訴國軍強制驅離,而老是來台灣宣揚武統的人,行政院也很有魄力請他們下一次不要來了」強調自己顧主權顧很穩。

蔡英文展現辣台妹作風,沒在怕,左右開弓,再批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說,「韓市長對我的指教還真的不少,現在台灣的總統是蔡英文,很努力的做事、績效也都不斷出現,總統的事情就交給我,那他好好的去做市政,好好的把議會對他的很多的問題,都能夠解答得清楚。」

蔡英文愈說愈嗆,但對於,民進黨內,傳出已經敲定總統初選「英德辯論」的消息,總統的態度較為低調,不願親口證實,只說都由5人小組來協調,由民進黨的民主機制來做最後的決定,台中拜廟趴趴走,一天之內走訪四座廟宇,和鄉親面對面,選戰加溫,辣台妹拚了。

(民視新聞/劉朝陽、余壽生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空軍戰備道操演5月28日登場 F16V首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