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赴中使館抗議 WHA宣達團籲勿打壓台灣人權

詳細全文請點主標,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

【赴中使館抗議 WHA宣達團籲勿打壓台灣人權】

WHA大會即將展開,台灣已經連續第3年,沒有收到邀請函,不過聯合國協進會的宣達團,同樣到了日內瓦,去中國駐日內瓦大使館前抗議,要他們不要打壓台灣人權,而在韓國,駐韓代表處,也發起與台灣同行的健走活動,還有韓國的國會議員,支持台灣參與WHA。

【初選協調會變羅生門 蔡陣營批賴清德反悔】

民進黨初選協調會,演變成羅生門!17日協調會後,黨中央公布雙方同意採對比式民調,並納入手機民調。賴清德深夜卻急PO文,強調前提是黨中央5月底完成初選,不可能無條件接受手機民調。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直呼,很訝異賴清德會反悔,建議黨中央公布三方簽字的會議結論。

【遠東航班取消範圍擴大 中日韓8航線停飛看這裡】

東航空最新取消航班資訊出爐,今(18)日至5月31日桃園飛峴港、長灘島、巴拉望、新潟、福島、濟州,及松山飛太原、天津總計將取消31航班,6月份桃園飛峴港、長灘島、巴拉望航班同樣全數取消,其餘航線則恢復正常。

【高溫及森林野火導致空污 墨西哥進入緊急狀態】

受到高溫以及森林野火影響,墨西哥市空污拉警報,連續好幾天壟罩在厚厚的霧霾中,民眾嗆到必須戴口罩才能出門。當局日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到戶外做運動,市長也宣布要與團隊研擬對抗空污的辦法。但民眾不領情,痛批政府動作慢半拍,解決幾十年來的空污問題。/p>

【田徑/上海鑽石聯賽 鄭兆村拿下銀牌取得東奧門票】

我國男子標槍好手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今(18)日晚上於國際田總鑽石聯賽上海站出賽。鄭兆村於第二擲,擲出86.93公尺,達到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標準85公尺,是台灣田徑項目第一位拿到東奧入場券的選手。他於第三擲則擲出87.12公尺,最終以第二名作收拿下銀牌,僅次於德國選手霍夫曼的87.55公尺。

【明日氣象預報】

明(19)日仍受西南風影響,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熱力作用加乘下,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山區累積降雨量已相當多,容易有坍方、落石等現象,盡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出門也記得要攜帶雨具備用。

溫度方面,在沒下雨的時候,感受仍較悶熱,各地高溫普遍在31至33度。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