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樂壞了!太麻里海邊竟然撈到白蝦

最近釣客在台東太麻里海邊釣魚時,突然發現大量白蝦,趕快撒網捕捉,果然捕到好幾桶活跳跳的白蝦。只是白蝦通常都是養殖的,怎麼會突然大量出現?原來是附近養殖場發現這批白蝦養不大,才把整池的蝦流放大海,卻意外成了民眾的小幸運。

更多新聞: 台灣蝦染疫!中國「十足目虹彩病毒」致死率達八成

民眾超開心,藍色水桶內幾乎有半桶,全都是活跳跳的白蝦,有的還在沙灘上彈跳,真的是「現撈的」。

台東太麻里海邊,最近有民眾在釣魚時發現有好多白蝦,趕快撒網捕撈,成果相當豐碩,不僅藍色水桶有半桶滿,另一邊的保冰桶跟白色水桶,也都有半桶多,民眾樂壞了!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這些禮物卻是從附近養殖場流出來的。

原本以為是附近養殖場外流,結果是長不大被人丟棄,整池白蝦流放到大海,卻意外成了釣客的小確幸。

新鮮白蝦,大把大把豪邁丟進鍋內,加點薑絲、米酒,簡單烹煮就能將白蝦的鮮甜完全保留,一端上桌,民眾迫不及待一次夾起好幾隻,直接往嘴裡送,表情好滿足。

現煮白蝦有多好吃,看民眾的表情就知道。意外捕獲的小白蝦不僅能加菜,還能當魚餌,釣魚撈到蝦收穫不少。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太麻里「櫻木花道」平交道太夯!民眾拍照若違規最高罰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