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元素融入義大利菜 米其林一星大廚展手藝

台灣飯店業者推陳出新,請來義大利米其林一星大廚來客座,推出為期四天的美食饗宴,帶來經典家鄉菜,鯷魚,牛尾,手指檸檬都入菜,而米其林一向以精緻著名,這回也添入一些台灣在地元素,要抓住饕客的心。

更多新聞: 飯店推泰國米其林套餐!街邊小吃、皇家料理都吃的到

將皺葉高麗菜輕輕炒熟,佐料主廚的私房調味,上面鋪著燉煮的義大利麵餃,嚐起來盡是好滋味,原來這是飯店業者特地請到義大利傳承三代,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來秀家鄉菜,把祖母的手路菜重新演繹,吃美食也帶出回憶。

來自義大利的主廚馬西米利亞諾·穆索,奶奶年輕的時候是一位廚師,也有自己經營的餐廳,自1997年起,榮獲米其林一星至今已經22年,看他調配醬汁,火候拿捏精準,讓人回味無窮。

這是穆索首次來台,推出13個品項,鯷魚、珍珠雞和咖啡優格都成為桌上佳餚,堅持用最簡單的原料,讓台灣人不用跑義大利,就能體驗義式米其林饗宴。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米其林主廚創意菜 紅燒翡翠豆腐滑嫩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