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出爐! 「賣麵炎仔」20元乾麵獲推薦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出爐,其中頗受討論的,就是高CP值聞名的小吃店「賣麵炎仔」,一碗20元的乾麵,淋上店家特製甜辣醬,再點個小菜紅燒肉、麻油腰子湯,83年的好滋味,令評審驚豔。

更多新聞: 名揚國外!南韓名廚大推台北美食 關鍵字登韓網熱搜第一

一大清早,小吃店門口,已經人潮滿滿,店內坐無虛席,大家都是為了這一味而來。

乾麵淋上特製辣醬,韭菜、豆芽菜當佐料,一碗才20塊,看似簡單,卻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再點個招牌紅燒肉,老闆大刀一切,酥脆油亮,肥瘦均勻,每天十點起鍋,手腳太快或太慢,都點不到。搭配一碗麻油腰子湯,腰子清香又脆,一頓早餐,只要花百來塊,高CP值,吃得好滿足。

客人點餐,老闆吆喝聲,此起彼落。賣麵炎仔,又稱金泉小吃店,飄香83年,傳到第三代,鄰里間早就有名氣,平價小吃,擄獲米其林評審味蕾,也讓更多人體會到,台灣傳統小吃店的美好。

(民視新聞/陳盈竹、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米其林主廚創意菜 紅燒翡翠豆腐滑嫩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