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 美國海軍飛官現身說法

你相信宇宙中有其他生物嗎?外星人入侵地球,是好萊塢電影歷久不衰的科幻題材,最近有好幾名美國海軍飛官現身說法,分享遇到疑似幽浮的經驗,也為外星人存在與否,增添了許多話題。

更多新聞: 外星人來台灣了?彰化、雲林驚現天空版「麥田圈」

在科幻電影《ID4星際終結者》中,飾演海軍陸戰隊飛官的威爾史密斯,和外星人狹路相逢,狠揍了它一頓。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看法兩極,不過現在卻有真正的戰鬥機飛官跳出來見證。

其實在2014和2015年,美國海軍飛官就曾經多次,在美東沿岸目擊不明飛行物體,美國國防部甚至還釋出了幾段影像。

現在有飛官在節目專訪中、現身說法。美軍F18中尉飛官厄冦因表示:「感覺上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因為他們主動跟在我們周圍。」

除了東岸以外,2014年在美西的聖地牙哥附近,也有飛官在雷達上捕捉到白色、橢圓形的不明飛行物,它突然加速,飛快從螢幕左邊消失無蹤。先不管這搞不好只是蟲子跑進影像系統、或某種大氣現象,白白、橢圓的形狀像不像薄荷涼糖呢?

如果它真的是外星人,就讓我們祈禱它沒有口臭吧!

(民視新聞/林維彥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州外海發現幽浮?美軍承認網傳影片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