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秀錄音檔質疑李文宗「喬蛋」 柯文哲拍桌怒嗆竊聽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多次指控前柯文哲市長室顧問李文宗不當介入大巨蛋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更直接在議會總質詢提出證據,拿出去年(2018年)11月29日的會議音檔,直指李文宗全程指導,柯文哲因為音檔外流,遭竊聽氣得拍桌,

更多新聞: 簡舒培拋震撼彈!點名柯P親信李文宗「喬蛋」

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猛料,當場放出七段會議錄音,直指前市府顧問李文宗私下喬蛋。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不滿,怒嗆「我台北市政府才是真正被竊聽,而且是這樣竊聽的。」

柯文哲問錄音檔是從哪裡拿到的?簡舒培回一句「民眾寄給我的」柯市長更生氣,表示「我台北市政府是這樣被竊聽的嗎?」

聽完錄音後,柯文哲認為只是市府官員意見不同在討論,但議員指證歷歷,認為與會官員就是要幫遠雄解套,甚至揚言要將錄音檔交給檢調。

簡舒培認為,「這跟我想像的白色力量,柯文哲柯市長的團隊差別非常大,你說什麼是「喬蛋」,什麼叫做『喬蛋』?剛剛這七段喬得夠徹底吧。」

不過柯P卻指出,「我聽來聽去哪個地方在『喬蛋』?我實在聽不出來,這個既然你都有錄音帶、有逐字稿,那就社會大眾看。」

大巨蛋懸而未解,繼林洲民辭職後不斷在臉書爆料,如今又爆出「喬蛋」會議錄音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選總統拚6月解決大巨蛋?柯文哲:沒有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