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勘察屏東養雞場碰壁 要求潘孟安給交代

立法委員黃國昌,因為緊咬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所經營的樂樂等5家養雞場違法,而與周碧雲槓上,在昨晚(6月5日)特別南下到枋寮夜宿體驗居民之苦,今天(6月6日)一大早他與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合體,南北戰神來到養雞場,卻不得其門而入,也不見屏東縣府人員一同來會勘,因此又轉往屏東縣議會要縣長潘孟安給個交代。

更多新聞: 樂樂養雞場遭廢照 枋寮鄉民放鞭炮慶祝

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因為大批人馬來到養雞場前卻不得其門而入,也不見屏東縣府官員出席,居民火大,就連戰神黃國昌也怒了。黃國昌:「有這麼權勢衝天,可以踐踏枋寮鄉親最基本的權益嗎?還是她的背後有一個國民黨的議長叫做周典論,要求屏東縣政府依法行政。」

黃國昌不但卯上屏東縣議長家族,甚至砲打屏東縣政府,就連中央也不放過。黃國昌指出,「我們的農委會主委在國會殿堂跟我承諾,說這件事情要我相信他他會處理,一群官員到縣政府去開了一個會,會議的文字紀錄我也整理出來了,講一堆廢話。」

黃國昌緊咬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所經營的五間養雞場違法,多年下來所散發的惡臭令當地居民難以忍受,這幾年相關單位沒有任何實質的動作,黃國昌質疑是不是縣府包庇。黃國昌痛批,「2016年官員到這邊來會勘已經認定違法,我要問我們屏東縣政府潘孟安縣長,你可以整整拖三年多,壓力到底在哪裡?」

而長期一直關注養雞場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來到現場。日前才遭到周碧雲在議會消音,兩個女人間的戰爭似乎持續延燒,加上黃國昌大動作南下枋寮,眼見南北戰神合體踢館,周碧雲也在網路上PO出「火紅的樂樂養雞場爆給您聽」來介紹場內環境。

只是無論是養雞場的相關人員,還是縣府官員都沒有出席,也因此讓黃國昌決定前往屏東縣議會,要來等待縣長潘孟安質詢完畢,直接直球對決,解決問題。

(民視新聞/洪進吉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黃國昌咬違法養雞場 控屏東縣府、農委會包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