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勘養雞場碰壁 黃國昌:這就是周碧雲待客之道?

立法委員黃國昌緊咬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所經營的樂樂等5家養雞場違法,雙方槓上,今天一早,黃國昌與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南北戰神合體直衝養雞場,但卻不得其門而入,也不見周碧雲和縣府官員現身,黃國昌與居民奈不住心中怒火,直接前往屏東縣府要找縣長潘孟安,陳情民眾激動下跪,警方還一度舉牌要求解散,現場氣氛緊張。

更多新聞: 屏東崁頂鄉補選11日登場 時力發起「郭振堂落選運動」

無法再忍受養雞場惡臭,陳情民眾悲憤的在縣府前下跪,縣府官員嚇一跳趕緊勸阻,卻也跟著下跪,見不到縣長潘孟安,氣氛緊張。

活動沒有申請,警方立刻廣播舉牌,要求解散。

民眾會那麼氣憤,因為他們一大早到枋寮周碧雲所經營的養雞場,不得其門而入,黃國昌吃了閉門羹,戰神話說的酸。



黃國昌表示:「周碧雲立委待客之道這麼特殊,她說歡迎我們進去裡面,結果大家現在看到的是大門深鎖。」

周碧雲沒到場,卻是馬上發出四點聲明稿,說黃國昌並未回覆她的邀請,所以無法奉陪,黃國昌感受不到誠意,真的怒了。



黃國昌說:「周碧雲有這麼權勢衝天,可以踐踏枋寮鄉親最基本的權益嗎,還是她的背後,有一個國民黨的議長叫做周典論,要求屏東縣政府依法行政。」

黃國昌不但卯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家族,甚至砲打屏東縣政府,他緊咬屏東縣議員周碧雲所經營的5間養雞場違法,相關單位沒有任何實質的動作,黃國昌質疑是不是縣府包庇。

黃國昌質疑:「2016年官員到這邊來會勘已經認定違法,我要問我們屏東縣政府潘孟安縣長,你可以整整拖三年多,壓力到底在哪裡。」



而長期一直關注養雞場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來到現場,眼見南北戰神合體踢館,沒出席的周碧雲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星期三PO出「火紅的樂樂養雞場爆給您聽」用影片來反擊外界指控。

但身為戰神的黃國昌,最想要的還是直球對決,和相關人員共同解決問題。

(民視新聞/洪進吉、李岳樺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樂樂養雞場遭廢照 枋寮鄉民放鞭炮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