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混雙決賽/詹詠然組合連兩年奪冠 直落二擊敗對手
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今(7)日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Ivan Dodig)攜手,在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以6比1、7比6(5)擊敗加拿大與克羅埃西亞的組合,連續兩年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納達爾「紅土之王」當之無愧 法網生涯戰績93勝2敗

詹詠然去年和多迪格首度拿下法網混雙金盃,成為台灣網壇的第一人,今年她和多迪格再次攜手闖關,在決賽擊敗加拿大的達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與克羅埃西亞的帕維奇(Mate Pavic),今年法網混雙一路過關斬將以一盤未失的完美表現,連兩年在法網混雙奪冠。

加上今年這座法網混雙金盃,這是詹詠然生涯第三座4大賽的雙打冠軍,她日前在201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項目,與前「瑞士小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攜手稱后,以及去年法網混雙奪冠。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提姆纏鬥5盤勝喬科維奇 連兩年和納達爾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