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直落三勝費德勒 晉級法網男單決賽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在法網混雙拿下二連霸,在法網史上留下紀錄!而在男單四強賽中,費德勒和納達爾交手,最後由納達爾直落三勝出,晉級決賽。

更多新聞: 法網/提姆纏鬥5盤勝喬科維奇 連兩年和納達爾爭冠

高舉法網混雙冠軍獎盃,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開心慶祝勝利,去年兩人搭檔,在法網拿下首座混冠軍,今年擊敗對手完成二連霸,詹詠然和多迪哥也成為法網史上首對,在混雙連霸的組合。詹詠然也透露接下來,會繼續和多迪哥搭檔,明年很有機會再拚三連霸。

而在備受關注的男單四強戰,納達爾對戰費德勒賽事中,兩人上演生涯第39次對決,不過卻遭大風攪局,紅土吹得滿頭滿臉,還讓費德勒一度停下動作,不過隨後比賽仍繼續進行。

首局納達爾率先破發,以6:3拿下首盤,次盤費達勒先破發掌握優勢,但納達爾第三局立刻回破,第九局在地破發成功,納達爾先以2:0取得聽牌優勢。

比賽來到關鍵第三盤,納達爾展現紅土之王魄力,在第三和第五局兩度破發,以6:2勝出晉級決賽,納達爾在晉級後,將尋求法男單三連霸,以及生涯第18座大滿貫金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相隔46年澳洲選手再封后 巴蒂首奪大滿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