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海水浴場6月開放!超跑車隊7月將大會師

苗栗通霄海水浴場是縣內唯一海水浴場,但因委外招標不順,2018年未對外開放,讓民眾相當失望,今年鎮公所決定自行營運,6月1日開放,就吸引不少人潮,連中部的知名超跑車隊,也計畫在7月份舉辦大會師,除了行銷,也會募款幫助弱勢。

更多新聞: 禁止游泳!通霄海水浴場僅開放60cm水域踏浪

天氣炎熱,每到夏天很多人就是要去海邊。苗栗通霄海水浴場,因為每次招標全部流標,無人問津,去年關閉沒得玩,今年鎮公所決定自己經營,6月1日開放試營運,租給攤商進駐營運。

通霄鎮公所機要秘書陳志豪指出,「我們入園都沒有收費,只要去通霄鎮內消費100元,就可以拿到入園券。」

無敵夕陽美景,白沙淺灘,通往海灘的林蔭大道,這些都是通霄海水浴場給大家最深的印象,不過來玩水,還是要注意安全規範。

救生員黃品榮表示,「走下去剛開始是平的,到下面時會有個2米深的落差,所以到這邊務必要注意救生員的指示。」

通霄海水浴場重新開張,千萬超跑車隊也用氣勢來助陣,場面盛大吸睛,這只是牛刀小試,7月還打算擴大集結200輛。

通霄是苗栗縣唯一的海水浴場,今年再度開放戲水消暑,期盼遊客活絡地方經濟。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鋼條刺穿野馬跑車門!駕駛驚呼差點沒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