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風雲車回顧!全球最快電動跑車 9733萬台幣限量50台

造車科技愈來愈先進,混合動力與自動駕駛是今年的車壇重點,也和動畫《閃電霹靂車》越來越接近,帶您一起來回顧今年的年度風雲車

更多新聞: 6000萬名琴受損求理賠!鑑定師估價後收藏家哭了

火箭外觀,用噴射機和火箭引擎作為動力,這輛車是為了打破陸上最速紀錄而打造。在上個月中旬一次實驗中,0飆到時速1011公里只花50秒,成為史上第8台時速突破960公里大關的車輛,它理論上的極速能達到時速1690公里,破紀錄指日可待。人類可望速度隨著科技發展野心越來越大,但畢竟不可能把火箭車開上路。

歐系超跑2019年精銳盡出,藍寶堅尼、法拉利、保時捷等,在各大車展爭奇鬥艷,而日產超超跑,也在歲末博得目光。

名為貓頭鷹的日產超跑,號稱目前全世界最快的全電動跑車,0到96公里加速大約只要1.69秒,油門一踩沒回過神來時速就破百,全球限量50台,要價9733萬台幣,在超跑界掀起話題。相較於科技感十足的現代跑車,老車也有一群死忠愛好者。

1954年的Austin Healey,還是1930年的愛快羅密歐,都在5月義大利一場老車展亮相,開上路吸睛程度絕對和現代超跑不相上下,所以時至今日還有不少老車俱樂部,定期聚會讓這些韻味猶存的老古董曬曬太陽。但不管是老車還是超跑,在冰天雪地難免英雄無用武之地,不如參考俄羅斯這位仁兄的做法,用馬拉車,也堪稱一絕。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積木超跑真能開上路!返回樂高故鄉丹麥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