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看海龜生態 端午連假湧進上萬人

端午連續假期天氣熱到爆,屏東小琉球也湧入了上萬人潮,不只碼頭人擠人,排隊搭交通船最多得等兩小時,就連浮潛客下海看海龜,人潮也是從海岸線排隊排到木棧道,簡直塞爆了,就像下水餃似的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惡質!又騷擾海龜 遊客伸手抓海龜被逮送辦

艷陽天碼頭人擠人,端午連續假期,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直接衝到小琉球渡假,業者得用大聲公帶隊集合,就怕客人走失。

更誇張的是這一幕,海邊木棧道人潮密密麻麻,遊客全付武裝到海邊浮潛,人卻多得像下水餃似的。

浮潛客分批下水,各自佔據珊瑚礁岩,為的就是近距離看到小琉球特有的海龜生態。而小琉球的魅力,就連南韓遊客也慕名而來,踏上礁石看海龜游泳,直呼好可愛。

端午連續假期,小琉球湧進了上萬名遊客,光是排隊搭船都得耐著性子等,就因為人潮多到爆,代步機車一車難求,想租都租不到。遊客湧進小琉球,東琉線也得提早因應疏運。

端午連續假期,小琉球成了南台灣渡假的熱門景點之一,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程度,就跟氣溫一樣熱到爆!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前夕海龜也團圓!台東師生見證野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