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有把握打敗你」韓國瑜:祝心想事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個端午連假,就碰上花蓮場造勢活動,他選擇閉幕前現身龍舟表演賽,帶領市府首長隊划龍舟。被問到賴清德信心滿滿要他接招,韓國瑜也祝福他心想事成,而被問到當選後挨批沒跟王金平道謝,韓國瑜則強調他道謝非常多次,可能謝得不夠。

更多新聞: 讚他「唯一敢主張台獨」 陳水扁:賴清德接棒台灣更棒

高雄愛河龍舟嘉年華最後一天賽程,高雄市府局處首長們換穿T恤、短褲和救生衣,要壓軸來場龍舟表演賽。

但想看市長穿短褲可能要失望,擔任鼓手的韓國瑜還是穿著長褲,帶領市府首長隊划龍舟,儘管成績倒數第二,但韓國瑜強調志在參與。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高雄市首長隊年齡偏高,只贏了一個普門中學隊,四隊比賽得了第三名,我們覺得志在參與啦。」

才剛結束花蓮造勢,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回高雄參加龍舟閉幕,不過媒體圍繞的還是總統大選相關議題。

而被問到關於賴清德與王金平,市長韓國瑜則說,「(賴清德說請市長放心他會打敗你)哈哈祝福賴清德祝他心想事成,(關於您勝選之夜那天沒邀請王金平)我後來有到王金平院長家跟他謝謝,但是這種感受是很主觀的,我覺得可能王院長覺得,或陳宜民委員覺得我謝得不夠,那這個我就要檢討了。」

上任後第一個端午連假,碰上花蓮場造勢活動,韓國瑜選在閉幕前現身龍舟表演賽,在龍舟賽負責擊鼓,肩負全隊勝敗的關鍵角色,這回要把局處首長帶到哪裡,台灣民眾都在盯著看。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失去高雄主場優勢?中山大學民調慘輸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