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辯解不知香港「反送中」爭議 韓國瑜:划龍舟擊鼓讓我頭太昏

更多內容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更多新聞: 反送中/香港立法會外民眾集結 今各行各業罷工、罷市

辯解不知香港「反送中」爭議 韓國瑜:划龍舟擊鼓讓我頭太昏

香港昨天舉行「反送中」大遊行,百萬人湧上街頭,震撼全球!但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被問到對「反送中遊行」的看法,他竟然回答「我不知道」。前立委林濁水就在臉書PO文酸說,韓國瑜不是很霸氣嗎,嚇成這樣像話嗎?泛綠議員也認為韓國瑜是在裝聾裝瞎,遇到中國就閃躲。韓國瑜下午出面說明強調,一國兩制不適用於台灣,不過先前因為專注划龍舟擊鼓頭暈,不瞭解記者問題,才會這樣回答。

秋行軍蟲入侵苗栗!宜蘭、嘉義疑也受災

危害中國18省農作物的「秋行軍蟲」,竟已悄悄入侵了台灣本島!農委會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出,6月8日時,苗栗飛牛牧場發現的蟲體,經外觀與分子鑑定後已確認為秋行軍蟲,可能是經由西南氣流從中國飄到台灣來。更可怕的是,除了苗栗以外,在宜蘭與嘉義也傳出了通報蟲害的消息,目前還要經鑑定才能確認是否為秋行軍蟲。

梅雨鋒面來襲!全台1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發布豪大雨特報,18縣市須注意瞬間大雨。

「蚊子不分藍綠」 黃偉哲向韓喊話可派人支援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本土病例數累積到16例,這讓附近縣市的台南市,也跟著緊張!台南市長黃偉哲,不但召集市府各局處,舉行防治登革熱的誓師大會,還冒雨前往工地,視察孳生源防治。甚至公開對韓市長喊話,希望跨縣市合作,還說蚊子不分藍綠,高雄市有需要,台南市馬上可以派人支援。

王世堅質詢問請假去哪?柯文哲回:沒有去汽車旅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再到議會接受總質詢,重頭戲就輪到「柯黑」議員王世堅上場,王世堅一開場就針對柯文哲四年來無作為窮追猛打、甚至送上孫子兵法,不過接著更爆料柯文哲請了74小時的假,質疑密會企業老闆,逼問到底去哪了?沒想到柯文哲卻回嘴,我沒有去汽車旅館,讓王世堅暴怒,立刻反嗆「諒你也沒有這種膽!」

明日氣象

明(11)日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馬祖亦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強推逃犯條例 港人串聯罷工罷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