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5日斗六造勢 警提前三天封路惹民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三場造勢大會,星期六將在雲林斗六舉辦,活動15日才要登場,警方卻提前在12日就展開周邊交管,導致上下班大塞車引發民怨,時代力量縣議員廖郁賢痛批縣府,只顧把資源留給韓國瑜,卻不顧封路惹民怨,實在荒謬。

更多新聞: 韓國瑜雲林造勢惹民怨 至少7條路交管5天

連日降雨終於有空檔,除草工開始整地,斗六市區人文公園旁,主舞台陸續搭設完成,這些全是為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星期六要回到老婆娘家雲林舉辦大型造勢,提前做準備,只不過韓流還沒來,已經有人打噴嚏。

雲林縣民上網爆料,6月15日的活動,警方竟然13日開始交管,三角錐圍在會場周邊道路讓工人施工,卻造成上下班交通大塞車,抱怨活動還沒開始,提前交管吃足苦頭。

韓國瑜造勢會場占地4.8公頃,但雲林警方把管制範圍擴大到周邊道路一共5.2公頃,包括大學路三段在內周邊道路,總長將近三公里,從15日一早8點開始管制到當晚10點。

其中公明路更提早到12日就開始管制,直到活動結束。這次為了韓國瑜斗六造勢,雲林警方更出動兩百名警力維持秩序,縣府挨批浪費資源。

不只交通提前受阻,連日大雨也造成人文公園內嚴重積水,居民也擔心萬人湧入會場踐踏草皮後,破壞恐怕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財產上千萬叫庶民總統?綠議員酸:夫人李佳芬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