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民調韓國瑜慘輸蔡英文 強辯「綠軍動員準確度不高」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過去民調一向領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輸給蔡英文跟賴清德,平均值大輸蔡英文11%,解讀民進黨所做的民調,韓國瑜話說得很酸,他認為這是綠軍動員的結果,藍軍跟中間選民這三天並未守在電話旁邊,對他來說準確度並不高,參考就好。

更多新聞: 韓國瑜明天雲林造勢 傅崐萁遭目擊動員台中派系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趕回高雄美濃,跟全市400名市長獎得主及模範生合照,面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五家公司民調結果,蔡英文不只領先韓國瑜,還以平均值35.67比24.51,領先韓國瑜11%,如何解讀這份民調數字,韓國瑜話說的酸。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中央黨部拜託所有綠軍支持者,這三天一定要守在電話旁邊,所以綠色的民進黨的總統支持比率一定會提高,藍軍跟中間選民這三天並沒有守在電話旁邊,所以這是非常正常的,再過一段時間再去做民調,就是一切恢復常態,所以這個數字對我個人來說,並不具備有很高的準確度。」

儘管國民黨總統初選角力正要開始,韓國瑜能否取得代表權還是未知數,趁著綠營初選傷痕還沒癒合之際,韓國瑜再嗆蔡英文。

韓國瑜認為,「因為有一個更強的賴清德出來,初選時間一拖再拖方式、一改再改,拖到最後、改到最後,事實上賴清德就輸掉了,第二賴清德已經公開宣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講得明明白白,訴求台灣人民的支持,請問蔡英文總統,你是要把中華民國帶到哪裡去?這個一定要講清楚,還是你也是不務實,是務虛的台獨工作者。」

打著捍衛中華民國的旗幟,韓國瑜卻一再失誤,從反送中議題到中華民國地區口誤風波,韓流熱度能否撐到7月的國民黨初選,就看藍軍內戰開打結果。

(民視新聞/黃美慧、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夫婦存款高達4559萬 韓國瑜:都是政黨補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