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存款高達4559萬  韓國瑜:都是政黨補助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一家精神護理之家的開幕,對於昨天北上開行政院會,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做成影片狂酸,韓國瑜認為這樣「不太好」,也沒有意思,希望中央與地方聯手打擊登革熱。而對於今天剛出爐的財產申報,韓國瑜和李佳芬夫妻倆的存款高達4559萬元,韓國瑜表示,自己的錢大部份都是政黨補助款,也強調當公務員絕對不會做生意。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上午防疫、下午跑造勢大會 議員批:只想選總統

韓國瑜來到燕巢出席喜苑精神護理之家開幕典禮,但昨天北上開行政院會,會後被蘇貞昌做成影片狂酸,韓國瑜表示,「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我覺得這沒有必要,因為這樣的話中央跟地方聯手建設高雄目的就偏掉了。那我覺得不管怎樣我已經被修理了、被黑了,但是中央補助高雄的錢,登革熱這邊我們大概申請了5千多萬,希望盡快核發。」

不過最新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共同的存款高達4559萬元,似乎與他一直強調自己是個窮光蛋的形象有所差異。

對此韓國瑜說,「大部份是以政黨補助款為主,那剩下的就是已公布的,歡迎大家去查,我一個原則,身為公職人員、身為高雄市長,我絕對不會去做生意。」

而15日韓國瑜即將以女婿的身分回到雲林舉辦造勢活動,卻因為交管長達三天引發民怨,韓國瑜也再次拜託警方,強調不要打擾民眾。

民進黨初選已結束,力求團結拚勝選,國民黨還在網內互打,粉專「只是堵藍」就做出「灌票給誰比較好打」的網路民調,韓國瑜獲得80幾%壓倒性勝利,支持者普遍認為韓國瑜問題多,若出線對戰蔡英文,蔡比較有勝算,也顯示韓國瑜出征2020總統大選受到質疑。

而最近韓國瑜一再失誤,韓流熱度能否撐到7月的國民黨初選,就看藍軍內戰開打而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真正「庶民總統」是誰?總統擬參選人財產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