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玩真的 傅崐萁動員台中派系挺韓國瑜

力拼國民黨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每週一造勢,15日在雲林,預估要動員15萬人參加,但是周邊擴大交管,連醫院車位都被佔用,惹來不少抱怨;而雲科大學生,同個時間也要在場邊戶外講課,談的還是香港反送中,場面恐怕很尷尬。另一方面,在造勢大會登場前兩天,媒體捕捉到挺韓的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和台中紅黑派藍營要角餐敘,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質疑,這些地方派系動員的情,韓國瑜將來要拿什麼還?

更多新聞: 搶立院龍頭?傳傅崐萁將登記選花蓮立委

韓國瑜拚總統,每週一造勢,週末的雲林挺韓大會,如火如荼備戰,動員人數,外傳上看15萬!但好巧不巧,韓國瑜這陣子,才因為反送中議題,表現頻頻失分,偏偏會場旁的雲科大,哲學課在當天戶外開講,主題就談反送中撐香港,下方小標,還寫著「人民要的不是禿子,因為我們有膽子」。

雲科大教授簡端良表示:「不是針對他,真的不是針對他,那我們是一堂課程,我們要針對香港現在所發生的情事,我們來做個討論和思辨,如果他剛好有那個機會,可以聽到我們聲音,那當然我們也是希望,樂意把聲音表達給他知道。」

教授澄清沒有針對性,但警方如臨大敵,就怕擦槍走火,因為擾民指控,無獨有偶,雲林斗六分局,不但提前3天開始交管,而且管制道路,多達7條,連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都被佔用了150個停車位。

民眾表示:「這些都主要幹道對不對,公家辦的沒話說,這私人辦的這樣不對,說不定這裡有病患家屬進出,阻擋什麼的不方便。」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黃淑鈴也說:「拜託他回去把高雄市政搞好,封的路你看那實在太誇張了,不能規格比總統還高。」

造勢大會還沒登場,先惹來沖天民怨。不過國民黨初選,戰得火熱,黨內挺韓勢力,也一一曝光,就在民進黨初選落幕的同一天,平面媒體捕捉到台中市藍營要角聚餐,主賓是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前立委顏清標、台中市立委沈智慧都是座上賓,雖然與會人士說是老友見面,但各界推測,恐怕和即將登場的雲林造勢,脫不了關係。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這樣(造勢)場面下來,到底花了多少錢?錢從哪裡來?會不會有(政治)分贓問題,比如說都已經傳出來,傅縣長未來有興趣選立法院,甚至是不是能角逐立法院寶座。」

打著庶民總統的口號,韓國瑜造勢,大張旗鼓,只是口號經不經的起檢驗,爭議又要怎麼化解,只怕韓國瑜這條總統路,越走問題越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中職比賽開球 網友諷首位更生人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