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棒球場開球 送香蕉推廣台灣夏季水果

為了推廣台灣夏季國產水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別到中職Lamigo桃園主場,擔任開球嘉賓,除了送香蕉給球員,宣傳水果的鮮甜好滋味,球迷們人手一支免費香蕉,邊看球邊吃,好過癮,也希望藉由高人氣球隊加持,可以吸引更多民眾,一起支持台灣農產品。

更多新聞: 搶救香蕉大作戰!幫香蕉農促銷 彰化冰店買冰送香蕉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開出好球,站在打擊區的香蕉人,還有火龍果人,都好興奮,Lamigirls啦啦隊還拿著香蕉,大跳甜美熱舞,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陳吉仲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一年四季,可以生產30幾種從寒帶溫帶亞熱帶的水果,有270萬公噸,香蕉一年四季都在生產。」

農委會透過中華職棒球賽,推銷台灣水果,不僅lamigo球員收到滿滿10箱的台灣國產香蕉,陳吉仲還親自為球迷們送上免費香蕉,希望讓更多民眾嚐到台灣水果的甜蜜滋味,現場還有水果專區攤位,有特別的香蕉米乖乖,還有天然又繽紛的水果冰棒,讓小朋友吃得好開心。

陳吉仲說:「透過運動來行銷農產品,是一個最好的一個時機跟場合,是因為運動的時候熱量不夠,那絕對是要多補充一些像香蕉這樣的一個水果。」

不僅球員打球,要吃香蕉補充熱量,球迷一邊欣賞熱血賽事,還能以行動支持台灣國產水果,來一根台灣香蕉,消暑又過癮。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市立棒球場熄燈整修 選手排「KANO」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