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初選民調蔡勝賴8% 阿扁持質疑態度

針對民進黨初選民調結果,蔡英文勝過賴清德8%,且在三足鼎立下取得領先,前總統陳水扁說他打死也不相信!陳水扁痛批,五家民調公司數據就像同個模子印出來,質疑黨中央在母體動手腳,陳水扁也強調,初選後才是分裂的開始,蔡總統在初選勝出,不代表大選會贏。

更多新聞: 選舉輿情戰 陳水扁質疑政府意圖控制媒體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總統蔡英文以35.6%比27.4%,8.2%差距擊敗賴清德,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對這結果充滿疑慮。

陳水扁表示,「蔡英文、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大家在這五間民調的結果,竟然最高的跟最低的都差2%,哪有這麼一致的,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如果在民調母體裡面動手腳,這樣要怎麼對外做一個交代」。

質疑黨中央在民調母體動手腳,畢竟去年九合一選戰,民進黨一口氣輸掉15縣市,才過半年,民進黨委託五家公司民調結果,藍綠白三腳督態勢下,蔡英文都最贏,陳水扁打死不相信,更鐵口直斷,初選結束就是分裂的開始。

陳水扁舉2012年總統大選例子,要蔡總統別高興得太早,「2011年黨內初選也證明,民進黨不管提名誰都可以贏馬英九,馬英九絕對連任失敗,蔡英文總統雖然初選出線,最後輸馬英九80萬票」。

一向挺賴的陳水扁,話越說越重,初選結束,綠營如何迅速整合,考驗才正要開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反送中行動延燒 陳水扁:一國兩制早已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