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陣提四點聲明 籲港府撤回《逃犯條例》

雖然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15)日出面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但民間人權陣線認為林鄭態度強硬且不認錯,因此今天下午的示威照常舉行,也召開記會提出四點聲明。

更多新聞: 反送中/逃犯條例一日不撤 港人抗爭行動難止歇

以下為聲明全文:

【民陣聲明】
Press Statement - English Version Below

民間人權陣線因應昨晚(6月15日)至今的最近形勢發出以下聲明:

1. 民陣就昨日下午的記者會後,出現有關三罷資訊混亂向各位致歉。

2. 民陣收到不少市民意見,感謝眾多市民在明天(6月17日)已作出三罷之準備,亦感謝各團體明天會於中環金鐘一帶繼續舉辦三罷活動,民陣會陸續將相關活動經社交媒體轉發,呼籲市民參加。

3. 民陣明日上午9時到晚上7時,會於龍匯道一帶設立資訊站,讓市民到場與民陣交流運動方向,集思廣益。

4. 民陣最後呼籲:全港市民不忘初心,今日下午兩時半到維園,參與民陣主辦黑衫大遊行,譴責鎮壓﹑撤回惡法﹑林鄭下台!

民間人權陣線
2019年6月16日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