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 蔡英文體驗自駕車模擬器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亞洲矽谷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典禮,試乘無人車,還體驗自駕車模擬器,看到蔡總統手握方向盤,鄭文燦在旁喊「小英開車台灣更安全!」只是總統被問到副手要找誰來搭配,一聽到媒體喊話,快步離開。

更多新聞: AI新里程!遊樂區採用無人自駕接駁巴士

蔡英文總統開起賽車,模擬路況,好久沒開車的她握著方向盤,過過乾癮。

蔡英文來到桃園,當然不是專程來打電動,她出席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典禮,把握難得機會,桃園市長鄭文燦當面請命,表示「我們二期一樣要花一億五,要拜託龔明鑫政委喔,二期的一億五也要到位,我們掌聲鼓勵一下」。

而蔡英文說:「市長已經告訴我們政委說,後面還有一筆,我們都了解,我們今天為什麼要坐在這裡。」

虎頭山創新園區,目標發展車聯網和資安科技產業,因應中美貿易衝擊,利用台灣優勢,搶先佈局AI人工智慧。中央地方聯手的成績,蔡總統很滿意。

蔡英文說:「說比做簡單,實實在在做事確實比較困難,把成績做出來人民一定有感受,而認真打拚是不變的台灣精神,我們走正確的道路,讓台灣邁向繁榮和成功。」

不過邁向下一個四年,蔡總統的副手會是誰?蔡英文仍舊未做出回應。回顧2016選戰,蔡總統11月副手才出爐,這回爭取連任找誰搭配,答案還得再等等。

(民視新聞/蔡佩樺、陳威余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自駕車資訊整合平臺」亮相!台灣備戰全球自駕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