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黛瑋相聲初體驗 緊張到想「酗酒」舒壓

曾以「檳榔姊妹花」角色走紅的藝人姚黛瑋,日前才加入八點檔演出,最近又有新挑戰,不但要雙口相聲,而且還是難度最高的繞口令,最近正緊鑼密鼓的彩排,讓她開玩笑說緊張得快「酗酒舒壓」。

更多新聞: 和加籍老公結婚20年 資深藝人姚黛瑋證實離婚

藝人姚黛瑋首度挑戰相聲,跟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趣味「鬥嘴鼓」。不只談戲談生活,甚至還展歌喉。

藝人姚黛瑋表示,「進入演藝圈大概32年第一次,葉怡均是我的小學同學,她來找我說好像可以玩一點,我以前是俗辣,什麼都不敢試,可是到人生這個年紀,為什麼不嘗試一下。」

不但是相聲初體驗,而且還是難度最高的繞口令,姚黛瑋坦言壓力大到想罵髒話。

藝人姚黛瑋指出,「我跟你說,我到現在還在挫,鋼彈盪單槓,到最後我真的在罵髒話!」

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提到,「我覺得她可以拿90分,因為她真的很棒,說學逗唱什麼都能,非常放得開。」

團長給了90分高分,肯定姚黛瑋實力,不然她笑說,都快緊張到去酗酒。

出道30多年的姚黛瑋,不只相聲,日前她拍攝八點檔,落海之餘還得大演靈魂上錯身,讓她直呼拍得很過癮。

人來瘋又爽朗的個性,光訪問就很逗趣,但人生首次相聲表現,就等觀眾打分數。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阿公阿嬤動起來!姚黛瑋與長輩互動展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