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豐沛水量多!情人谷、天雲谷瀑布氣勢磅礡

這波梅雨豐沛,中南部雨水多,讓多處山谷出現瀑布美景,像是高雄茂林區的情人谷瀑布,從山壁奔騰而下,沖擊潭面巨石,讓不少遊客造訪,吸取芬多精!而在嘉義阿里山上,除了有壯觀的蛟龍大瀑布,還有氣勢磅礡的天雲谷瀑布,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空拍。

更多新聞: 首波梅雨報到時間點曝!今年第一號颱風最快週末形成

豐沛溪水綿延不絕,從上往下沖擊,震撼又壯觀的瀑布美景,這是嘉義阿里山豐山村的蛟龍大瀑布。

再往上游溪谷,一探究竟,又發現天雲谷瀑布,猶如雲霧懸掛在山巔,氣勢磅礡,尤其好幾段瀑布穿梭高山森林,從空中視角看,就像飛天瀑布,驚豔美景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朝聖。

同樣都是瀑布,美不勝收的還有高雄茂林區的情人谷瀑布。一到夏天,水量充沛,瀑布從山壁奔騰而下,沖擊潭面一顆巨石,水花四濺,極其壯觀!

靠近一點,水氣噴灑臉龐,不但神清氣爽,更吸收不少芬多精!情人谷瀑布河床平坦,周邊山林步道更是一家旅遊休閒好地方。這波梅雨豐沛,讓中南部多處山谷再現瀑布美景。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鎌顯、鄭文榮 嘉義-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陰雨綿綿! 東京連續19天日照不到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