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會明登場!杜克大學前鋒威廉森可望成狀元

2019年NBA選秀會,將在明天登場,擁有狀元籤的鵜鶘隊,如果沒有意外,將會挑選杜克大學一年級的明星前鋒威廉森(Williamson)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年紀不到19歲的威廉森擁有勁爆的體能,還有驚人的彈跳力,被認為是下一個世代的詹姆士(LeBron James)。

更多新聞: NBA頒發年度獎項 公鹿字母哥獲MVP殊榮

球場上的Zion Williamson爆發力十足,頻頻轟炸對手籃框,就像是一隻無人能擋的野獸。今年七月才滿19歲,身高201公分,體重近130公斤,但彈跳力十足,被譽為是LeBron James的接班人,擁有今年狀元籤的鵜鶘,不應該錯過Williamson。

這位杜克大學一年級的球員,才為藍魔鬼打了一年就鋒芒畢露,平均得分22.8分,籃板8.9個,命中率高達68%,早已吸引NBA各隊的注意,甚至不惜戰績擺爛也要拿到狀元籤,最後鵜鶘幸運抽到。

Williamson說「儘管我們都知道這是商業行為,就像是如果他們選我去紐奧良,他們會試著不是只是商業行為而已,會像是加入一個大家庭,所以這是我從會面中得到的感想。」

鵜鶘已經和Williamson碰過面,印象都不錯,選秀會應該不會有意外,他也積極打聽鵜鶘的球風,Williamson表示「杜克大學助理教練和K教練,他們告訴過我有關他(簡崔總教練),說他是個很棒的教練,簡崔總教練說他會放手讓球員發揮,如果我去我會很喜歡這樣。」

有了Zion當重建基石,鵜鶘才決定和湖人交易,放走前狀元新秀Anthony Davis,鵜鶘還握有湖人今年的第4順位選秀權,肯定會是選秀會上的大贏家。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選秀會登場 威廉森如願成選秀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