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帶女兒大啖竹筍美食 對抗夏日透心涼

保庇天后王彩樺,今天小露香肩,她表示下星期就要擔任金曲獎的頒獎人,身材要保持在最佳狀態,金曲獎當天一定要驚豔全場,而她頂著酷暑帶著女兒一起出席活動,大吃竹筍美食,活動當天正逢夏至,美食家教你如何利用竹筍料理消暑氣。

更多新聞: 「台灣濱崎2步」準備接班?王彩樺合體女兒拍廣告

藝人王彩樺帶著女兒現場大口試吃竹筍料理,一臉滿足。21日正逢夏至,氣溫直逼36度,實在是熱得受不了,很多人都會熱到沒有食慾,美食家就說,夏天盛產的竹筍,正是消暑的好食材,涼拌尤其開胃。

一大片的竹筍,對半切就像一艘船,上面放四季豆、番茄跟雞蛋,三兩下竹筍沙拉船就出爐,另外還有這道筍香風味塔,竹筍鋪上紅蘿蔔,再加上黑木耳跟豆腐,最後再用香菜調色,素食者也可以大快朵頤。

料理美學家吳昌怡說,「筍本來就是夏天的產物,我們一定會把它冰在冰箱,冰在冰箱再把它拿出來,再做這個涼拌的料理吃,就會覺得特別消暑,竹筍很重要的是,其實它不能發青,當它一青的時候,其實就已會發苦。」

這場為食品公司代言的活動,王彩樺以一件藍色露肩套裝火辣現身,還難得帶著女兒一起亮相,下星期要擔任金曲獎頒獎人,服裝保證超性感的。

藝人王彩樺指出,「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穿,走星光的紅毯,我一定要跟以前的彩樺姐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那一天,我應該是蠻驚豔的那一位頒獎人。」

保持身材的關鍵就是要吃得健康,炎炎夏日,王彩樺說,最愛吃的料理就是涼拌沙拉,不僅消暑,也不會復胖,金曲獎當天肯定讓大家驚豔。

(民視新聞/羅翊菱、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彩樺罹C肝20年 今年靠健保新藥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