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爆「修車廠長大的」開車喜歡音樂開最大聲

很多人都知道蔡總統愛開車,但你知道她開車時的地雷是什麼嗎?蔡英文參訪YAHOO總部時,就特別上節目聊開車,她爆料自己是在修車廠長大的,爸爸叫她學修車,但她怎麼樣都學不會。

更多新聞: 蔡英文選戰動起來!南下高雄座談黨籍民代聽民意

總統蔡英文現身網路節目,這回不聊選舉,聊起車子來了!

蔡總統愛開車,不少人都知道,但你知道她開車的時候,有哪些地雷嗎?

蔡英文透露,「我比較不喜歡的,沒打方向燈就轉彎,那如果副駕駛旁邊有人下指導棋,我也不喜歡。我通常不喜歡我開車的時候旁邊坐人或後面坐人。」
郭子乾問,「小英總統,你都沒有載過家人嗎?」蔡英文表示,「有啊有啊,我常常載家人,但是我的家人都很安靜,但是我的家人都很安靜。」

自爆喜歡一個人開車,蔡英文還透露,自己開車的時候,會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看得出來,蔡英文真的好想開車,而且偏愛紅色的車,開車習慣大解密,讓觀眾看到,其實總統也是一般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回應韓國瑜「權力中毒症」 蔡英文:市長忙選總統恐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