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足系飲品正夯!楊枝甘露搭小芋圓迸新滋味

天氣炎熱就想來杯手搖飲料,今年最夯的飲品,就是飽足系飲料!有連鎖咖啡推出加料拿鐵,加入了腰果風味的麥片,每一口都嘗得到酥脆口感,還有手搖杯店推出將港式的楊枝甘露,大改良,加入了台灣味的小芋圓,整杯滿滿都是料,越喝越有飽足感。

更多新聞: 【食記】網美系手搖飲好喝好拍 「楊枝甘露」必點-Hugdayday 好爹爹

港式楊枝甘露,居然能和台灣甜點蹦出新火花!台灣味的小芋圓,加上紅柚粒,再放入大量芒果果肉和果泥,以及滑溜順口的西米露,就大功告成了,漸層色的楊枝甘露,有著不同層次的豐富口感。

飲料也能有飽足感,還有這款「紅豆粉粿」,綿密的紅豆配上古早味的粉粿,還有濃純香的鮮奶,一口喝下,瞬間喚起兒時回憶。

香濃的咖啡香,連鎖咖啡店將經典的拿鐵大改造,加入了有顆粒的腰果風味麥片,攪拌在一起,就算再放入冰塊,作成冰的飲品也不會結塊,每一口都嘗得到酥脆口感,拒絕飢餓,還可以有滿滿的精力。

越來越多手搖杯店和咖啡業者,主打飽足系飲料,除了焙香腰果風味的拿鐵,還有楊枝甘露、芋泥牛奶,不只芋泥量加倍,還品嘗的到芋頭顆粒。配料澎派的飲品,不只能清涼解渴,也能短暫解嘴饞。

(民視新聞/李雯珂、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火龍果芋圓美如紅寶石!老闆創意研發還獲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