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郭台銘拚場頻造勢 朱立倫酸:我一直在做事啊

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進入民調決戰期,韓國瑜和郭台銘下午分別在竹北與板橋舉辦大型活動,隔空對陣。挺韓陣營強打「人海戰術」,號召全台韓粉相挺;郭陣營下午是舉辦園遊會,還要遊街近距離跟民眾面對面;面對郭韓動作頻頻,朱立倫是回酸說他自己一直在做事。

更多新聞: 郭台銘新書將上架 揭露45年從商經歷

和桃園鄉親握手、拍照來者不拒,朱立倫跟民眾麻吉麻吉,不忘順便拉票。馬上就要進入民調決戰期,但選將們看板先過招。

郭台銘、朱立倫先是在韓國瑜新竹造勢會場不遠處掛起大型看板;郭台銘、韓國瑜下午北台灣接力造勢拚場,包含韓國瑜下午第五場造勢活動登場,韓陣營強打人海戰術,號召15萬韓粉相挺,更被視為民調前「關門作」;郭台銘則是首度舉辦大型園遊會,還要遊街5公里,跟民眾近距離接觸,較勁意味濃厚。

對此朱立倫酸,「你看我今天都在做事啊,我今天做公益啊,把我的好的政策,免費敬老老花眼鏡帶到台東偏鄉去。」

而對於郭韓越來越對立,會不會擔心影響未來整個國民黨團結?王金平回應「當然會啊,一定會擔憂的啊,參選人一定要互相節制,不要互相酸來酸去,酸來酸去都是小家子的氣度而已,沒有用啦。」

郭韓打得火熱,讓王金平也難掩憂心,他上午出席新竹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包含前後任新竹縣長邱鏡淳、楊文科都來捧場,展現強大陸軍實力;談起昨天國民黨國政發表會,尤其是郭台銘拋出0~6歲交給國家養,印象深刻。

王金平表示,「每位參選人他們都有好的政見,好的方面我們當然更要學習,更要來互相參考。」朱立倫則認為,「我們是不是要走北歐的路線,不要又想不繳稅,不繳這麼高的稅,然後又說都交給國家養,事實上不可能。」

朱立倫酸政策不夠務實,國民黨初選將進入最後關頭,藍營選將個個拚得兇。

(民視新聞/徐葳倫、胡景順、黃兆康 台北─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力推「0~6歲小孩國家養」 朱立倫質疑: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