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新書將上架 揭露45年從商經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0,最大的利器就是他精湛的企業經營能力。為了向更多人分享他的從商經歷以及參選初衷,郭台銘即將出新書。書在網路書店推出預購,就奪下排行榜四冠王,到底書裡透露了哪些小故事?帶您搶先看。

更多新聞: 「少子化是國安問題」郭台銘:解決年輕人低薪

郭董和賈伯斯同框,這是郭台銘隨身攜帶的珍貴影片,如今郭台銘要出新書,將影片截圖放上書裡,郭台銘的念舊可見一斑。

郭台銘新書作者林靜宜說,「他那時候跟賈伯斯工作一兩年,他就發現賈伯斯,怎麼都沒有給他名片,他就非常想要一張賈伯斯的名片,所以他就跟他要了,然後賈伯斯還跟他講說,我從來不給人家名片的,郭董跟他講說,我幫你做那麼多開發那麼多東西,你簽一張名片給我,所以就有一張這麼難得的,本來說是要做為傳家寶」。

郭台銘新書分享45年的從商經歷,封面照片是郭台銘靠在果凍上,書名就叫做《從郭董到果凍》,不過要拍出這張霸氣又可愛的照片,可是難倒郭董,作者林靜宜更笑說「你知道林志玲不好當吧」。

台灣首富選總統,新書還沒正式發表,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預購榜奪下第一名,還一度拿下即時榜、暢銷榜、新書榜榜首,成為四冠王。

為了撰寫這本書,作者林靜宜近身採訪,幾乎全天候緊跟郭台銘,也看到了郭董如何準備變身郭總統的蛻變。

林靜宜表示,「我覺得這本書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從郭董參選到果凍這件事情,是他怎麼從一個霸氣總裁,變得到接地氣,然後一開始,當他覺得做那些舉動真的有違和感,然後一直到,他現在發覺真的有親和感」。

從財經界踏入政治圈,但郭台銘不變的是做公益的心,林靜宜透露「這本書的版稅是我跟郭董各一半,然後他的個人的版稅,是全部捐贈做公益」。

初選戰火延燒,郭台銘新書助攻,要讓外界藉由了解郭台銘,增加認同與支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初選沒過就用自身資源選總統?郭台銘:有信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