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歲由國家養財源哪裡來?郭台銘自問自答:下回分解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5位參選人會後受訪,郭台銘自問自答,說若要知道0到6歲小孩由國家來養,財源哪裡來?請等到7月3日第三場的國政發表會,「下回分解」,吊足大家胃口;而韓國瑜到場時,則是俏皮的先跟大家說聲「bye bye」。

更多新聞: 回應韓國瑜「缺德缺電」說 蔡英文:國民黨對綠電、核電缺乏理解

國政發表會後會,韓國瑜到場,現場短暫的安靜了下來,但是一談起蘇貞昌,韓國瑜立刻板起臉孔。

韓國瑜提到「蘇貞昌還勉勵過我,當今政壇唯二的禿頭應該要相親相愛,我希望他不要再卡我,卡韓國瑜不重要,但是卡高雄市民的建設、防疫,還有各種經濟發展,那就是重要事情。」

比起韓國瑜隔空砲打中央,周錫瑋則是隔空向柯文哲喊話,他說「我是鼓勵柯文哲市長,雙子星的事情,市政府直接談完之後,直接發建照給他,直接簽約。」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發表會歷時兩小時,沒說完的,會後會繼續說。朱立倫指出,「今天晚上的金曲獎,這幾首歌曲,不管是我們茄子蛋的《浪流連》,或者是我們宗盛大哥所唱的《新寫的舊歌》,都能夠獲得年輕人的認同。」

這場會後會,最有梗的還是郭台銘,當場來個「自問自答」。郭台銘表示,「大家可能問我一個問題,說0到6歲新生兒由國家來養、由政府來養,要問說財源從哪裡來,在台北的那一場論場,我會詳細說明 給大家,下回分解。」

5人結束了,29日在台中的國政發表會之後,7月3日還有一回合,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民視新聞/劉朝陽、余壽生、李柏瑾、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初選沒過就用自身資源選總統?郭台銘:有信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