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象山之約大PK! 郭台銘搶先館長一分半鐘攻頂

還記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跟館長陳之漢的爬山約定嗎?這場世紀大戰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象山轟動登場。到底誰贏呢?郭台銘14分05秒率先攻頂,大勝館長1分半鐘,館長自嘲看不到郭董的車尾燈。

更多新聞: 信徒與神同行!扛30公斤千里眼、順風耳...3小時攻頂玉山祈福

千呼萬喚,郭台銘跟館長PK爬象山,這場萬眾矚目的登山大賽,郭台銘卻先假裝示弱:「剛剛已經跟館長講,走慢一點,他說不行的話,他要把我扛上去。」

彷彿龜兔賽跑台灣版,自比台灣牛的郭台銘,和嗆說要扛郭台銘的館長並肩出發,誰能笑到最後?剛開始館長一副老神在在,邊爬邊跟民眾合照,沒想到越爬越喘、越爬越喘。

兩人距離也越拉越開,最後郭台銘以14分05秒的成績率先攻頂,1分半之後館長才姍姍來遲,自嘲從頭到尾看不到郭台銘車尾燈。

人到70歲還是一條活龍,郭台銘勁爆體能讓館長也甘拜下風,館長說,「不要開玩笑,你們自己爬也跟不上他啊,過來爬爬看,從頭到尾不休息,鐵人喔,真的看不到車尾燈,但是也謝謝觀眾群給我休息機會,很多人中間找我拍照,趁機偷懶一下,他真的太強。」

不只體力游刃有餘,談誰更能拚經濟,郭台銘再把砲口瞄準蔡英文,他提到,「大學一年級學生繳學貸都來不及,現在多少大學一年級有能力自己開車?她(蔡英文)開車上課的時候,我是在送貨,誰在拚經濟,她在享受經濟的成果。」

一面和館長合體搶年輕選票,一面秀體力、談拚經濟,郭台銘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接受中國拳王練喻軒「釘孤枝」邀約!館長:一毛都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