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在媽祖懷裡」 郭台銘板橋感恩晚會

不讓韓國瑜專美於前,郭台銘昨晚在板橋有一場園遊會造勢活動,他感性的說,自己生在媽祖的懷裡,是道地的板橋孩子,痛批蔡總統是嬌嬌女,爸爸靠炒地皮賺錢。還說不要相信民進黨是乾淨的,因為現在都是千元紙鈔上孫中山的信徒。

更多新聞: 爬象山之約大PK! 郭台銘搶先館長一分半鐘攻頂

力拼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以受邀來賓的身分參加弟弟郭台強基金會在板橋所舉辦的園遊會活動,現場早已湧進滿滿的民眾,有人高舉「力拼經濟」的牌子來支持郭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提到,「我是中華民國我是台灣,我是新北我是板橋的子弟,所以到70歲了,我還是只有一本護照,就是中華民國護照對不對(對)。」

感性的語調,連結故鄉板橋,高齡94歲的媽媽初永真坐著輪椅以及太太曾馨瑩都站台力挺,就連表姊張淑芬跟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我的表姊張淑芬,台積電張淑芬,張忠謀是第一名,我是第二名繳稅的,我規規矩矩做事,規規矩矩賺錢,規規矩矩繳稅,所以我是一塊錢一塊錢,我不炒房地產,我不炒地皮,我一定要做一個最做事的總統,我要做一個絕對不貪汙的總統,我在幾年前有幾個民進黨的朋友告訴我,告訴我一句話什麼話呢,他說老郭啊!你不要搞錯了,民進黨創黨的時候是很清廉的,後來他說我們跟國民黨差不多了,我說什麼差不多了,他說民進黨也是孫中山的信徒,絕對不要相信民進黨是乾淨的。」

他還直接點名,蔡總統的爸爸就是靠炒地皮賺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到,「蔡英文的爸爸炒地皮賺來的,因為他蓋修車廠炒地皮的去查查看,毫不留情的都砍(軍警福利),沒有我們那些軍警,她哪可以開著車子到台大去上課,那個時候我看到的車子,整個板橋都可能都不到50輛車子,所以我說今天誰是庶民誰是貴族,她才是一個嬌嬌的千金女。」

感恩晚會,對蔡政府火力全開,不讓同一時間在新竹縣舉辦造勢晚會的韓國瑜專美於前,互別苗頭的意味不言可喻。

(民視新聞/羅翊菱、賴冠瑜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新書將上架 揭露45年從商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