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0~6歲國家養」朱立倫:他全部資產只能養一年

國民黨選將拚初選!郭台銘上午出新書口述,親自跟網紅做果凍,還捍衛自己拋出的0到6歲以下幼童「國家養」政見,說不需要用到國家預算,他會用大數據自籌財源賺錢。不過朱立倫今天再酸,郭台銘所有資產拿出來只能養一年,怎麼養?

更多新聞: 朱立倫批「國家養」育兒政策 郭台銘:散盡家財在所不惜

發表會沒開始,百名郭粉就擠爆會場,儼然造勢大會,郭台銘新書打出《郭董變果凍」》還捲起袖子親自做果凍,藉機暗酸韓國瑜。

黨內挺郭、挺韓幾乎到火拚程度,韓國瑜大造勢接二連三,每場都有立委、地方民代力挺;郭台銘媒體廣告連發,跟網紅合體,空戰鋪天蓋地,可是被外界質疑,少了小雞力挺,怎麼扮最強母雞?

郭台銘回應,「誰說沒有立委挺我,只是說他們會怕,被哪一家軍攻擊不敢,我的選民都是隱藏性,非攻擊性比較理性,比較希望會做事的,沒有團結三輸,高雄輸、中華民國輸、立法委員輸,這是結果。」

暗諷要韓國瑜留在高雄不說,對朱立倫酸他0~6歲幼兒國家養政策,是「郭家養」,他聽不下去。郭台銘表示「朱市長講得很好,我已經養了好幾個了,我有八個孫子三個小孩,這些稅基稅法來源,我講過富人稅是一項,我們這個產業是1兆元的產業,我們拿台灣科技實驗島,這些所謂大數據,我認為台灣可以造成1兆元,不要說1兆元5000億美金生意的話,抽出來的稅就不只養這些小孩。」

另一方面,朱立倫則酸:「郭董的資產拿出來養的話,只能養一年,2千多億可能養一年就沒有了,怎麼養,如果1億美金換算一年,30億台幣,吃營養午餐絕對都不夠。」

民調登場前一週,國民黨初選黨內互打,不讓對方佔上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立倫盜照衝民調 蔡英文:非正常政治人物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