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餐飲無預警歇業!傳新團隊8月重新開幕

高雄市大八餐飲無預警歇業,讓消費者相當錯愕!勞工局接獲122名員工委託,和業者就薪資方面協商,而買餐券的消費者照票券上面印的信託銀行打電話詢問退費方法,扣掉手續費,還是可以拿回原本票面價,只是在這訂喜宴的新人可就苦惱了,臨時要找替代方案,恐怕不容易,有新娘子就急得飆淚。

更多新聞: 君鴻酒店驚傳週六歇業!線上已無法訂房

大八餐飲董事長7月1日還抽出幸運消費者,要送10萬元大獎,沒想到,隔一晚無預警歇業,即使下著大雨,民眾還是上門來了解,最焦急的莫過於要辦喜宴的消費者。

餐券都已經信託,消費者可照上面發行單位及信託銀行循求退費,若是陽信銀行只要就票面價扣掉30元手續費,還是可以拿回大部分的錢,大可不必擔心,只是員工到現在還沒領到6月的薪水,只能向勞工局求助。

高雄市勞工局主秘皮忠謀表示,「公司希望薪資能夠一個月分兩次發放,但是我們的員工,希望還是按照過去約定,能夠一次發放完畢。」

而大八大門緊閉,只在臉書貼出道歉函,就消費者最關心的餐券是有履約保證,不用擔心,另外訂席會請新投資方來銜接,也向員工道歉。

有消息指出,新接手團隊最快8月初就會開始重新開幕。回顧大八成立於1981年,陸續創立7大品牌,2018年8月驚傳跳票,當月份四維店也正式宣告熄燈,如今經營團隊易主,除了投下餐飲震撼彈,也讓人感嘆,想發大財沒那麼容易。

(民視新聞/陳禕瀅、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大八餐飲集團跳票上億元 四維店將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