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發大財!40年大八餐飲集團無預警停業

高雄市老字號,有近40年歷史的大八餐飲集團,無預警宣布今天起暫時停業。業者低調證實,但許多員工心理似乎早有準備!其實大八餐飲集團去年8月傳出跳票危機,又面臨投資失利慘賠以及勞資糾紛,董事長林輝義咬牙苦撐,卻等不到高雄發大財,目前傳出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意願,雙方還在洽談中,但已經震驚高雄餐飲市場。

更多新聞: 大八餐飲無預警歇業!傳新團隊8月重新開幕

高雄老字號飯店大八門口一張公告,寫著內部機電維修,店休一天,但其實員工2日一早,已經被通知,集團正式歇業!

臨時要來用餐的民眾,也覺得意外,畢竟大八老字號經營快40年,怎麼說停業就停業?有人早已經訂桌,還有準備辦婚宴的消費者,訂金都付了,不知如何是好。

還有人已經買好自助餐餐券,不知道還能不能消費?就怕虧錢,趕緊親自上門問。

大八餐飲集團副總林啟安表示,「目前的話跟新的投資方,我們就是有一向合作堅守的條件之一,就是說要讓這些舊餐券的人能夠持續的來使用。」

其實大八裡頭還有員工穿梭,態度相當低調。大八成立於1981年,陸續創立7大品牌,不過2018年8月傳出跳票,當月份四維店也正式宣告熄燈,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又傳出再度跳票,上個月的員工薪水分兩次發放。

面臨投資失利及勞資糾紛,等不到高雄發大財,停業消息震驚高雄餐飲市場!目前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意願,雙方還在洽談中。

(民視新聞/鄭兆佐、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大八餐飲集團跳票上億元 四維店將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