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餐飲集團跳票上億元 四維店將熄燈

高雄大八餐飲集團驚傳跳票,金額高達上億元,但業者不願證實實際金額有多少,只說已經和供應商協商好,會慢慢償還,除了四維路的日本料理店將吹熄燈號外,高雄台南共3家餐廳仍維持正常營運,消費者餐券也都可正常使用,不用驚慌,而同一天還傳出團購名店「春鑫食品廠」也悄悄關門,積欠了廠商200多萬的貨款

更多新聞: 大八餐飲無預警歇業!傳新團隊8月重新開幕

紅通通的小龍蝦層層疊疊,一旁還有螃蟹及小管,飯後不可少的甜點蛋糕也都無限量供應,大八餐飲集團位在高雄博愛路上的餐廳,看不出有受到景氣影響,但跳票消息傳得滿天飛,業者也證實發生財務危機。

大八餐飲集團經理林啟安表示,「整個環境的問題,都會造成我們在營運上很大的壓力,所以這個部分在我們整個營運過程當中,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確實我們還在經營,然後整個廠商仍然在交貨,然後該做的協調我們已經做了協調。」

傳聞跳票金額高達上億元,但大八集團對實際金額三緘其口,強調除了高雄四維路上的日本料理店將在8月中旬結束營業外,高雄台南3家門市都正常營業。

大八餐飲集團經理林啟安表示,「跟大家保證整個餐券是沒有問題的,如同我們大家所看到,整個營運是正常,那客人整個高雄市民都對我們非常支持。」

高雄餐飲圈風暴不只這樁,知名烘焙大廠春鑫食品也悄悄關門,讓很多廠商急得跳腳,深怕200多萬貨款收不回來。

春鑫是南部第一家導入ISO等國際認證烘焙廠,合作店家超過2000家,但業者突然不見蹤影,無法連絡,員工就怕7月薪水也領不到。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等不到發大財!40年大八餐飲集團無預警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