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直播拉攏王金平?郭台銘讚「最強陸軍總司令」

立委王金平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動作頻頻,昨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直播,今天又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框直播,地點還選在王金平路竹老家。郭台銘直言,王金平是國民黨不可或缺的陸軍總司令,只要閉隻眼睛,他就可以得到很多資源,拉攏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越戰驕傲」UH-1H直升機服役半世紀 今正式除役由黑鷹接棒

王金平、郭台銘玩直播,機器人來串場。王郭兩人跟著機器人比劃,超放得開,難不成是直播前已經套好招?王金平回應「我們是真的就是很自然地走,今天節目很豐富,所以就不用像昨天一樣問問題」。

王金平說的是前一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直播,怕冷場不只得設計問問題橋段,還一起玩遊戲,只見韓國瑜讓自己猛砸奶油,不敢一開始就贏過王金平。

而相較於韓王兩人互動小心翼翼,王郭老朋友同台,安排也升級。王金平不只帶郭台銘參觀路竹老家,還直接安排在老家直播,但前一天王金平跟韓國瑜直播地點,卻是在高雄的飯店,比一比待遇,看得出親疏有別。

郭台銘也大讚,「如果國民黨要贏,國民黨要認清楚這一點,如果沒有王院長來整合,將來國民黨要贏這一仗,不管誰出來都非常困難,在院長面前我也不敢講假話,有時候陸軍這方面,他閉隻眼睛我就得到很多資源」。

郭台銘猛捧王金平,王金平則對搭配問題四兩撥千金,說「今天不談政治」,兩人同台氣氛輕鬆,但郭台銘被問到中國時報以頭版,批評他砸錢,立刻變臉。

郭台銘怒批,「你們放心看,老天有眼,但是我也要講,我是建議韓市長要遠離,這個不公不義而且受別人控制的媒體,台灣的主體性不見了。我是說我非常呼籲韓市長遠離,不然成也中天、敗也中天」。

郭台銘向韓國瑜喊話,遠離旺中,畢竟黨內初選之後,怎麼整合被媒體影響,壁壘分明的支持者,將是一大考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訪國境之南 喊「高鐵延伸到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