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登場 《舞力全開》選手們決戰小巨蛋
左起郭忠祐、陳妍安、張家瑋、陳怡婷、謝金晶、賴慧如、何篤霖

2019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在7月6日,上午7時30分至21時30分,在小巨蛋舉辦精彩的國標舞比賽。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這次前進小巨蛋單元從季賽不斷拚比選出何篤霖、謝金晶、張家瑋、賴慧如、陳怡婷、郭忠祐、陳妍安,今天來到比賽現場,每個人「全副武裝」驚艷無比,女生們身上的拉丁膏塗了厚厚好幾層,展現專業。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郭亞棠與愛語莎濃濃煙硝味!使出全力拼高下

何篤霖首先被問到覺得自己會第幾名?他說剛剛看到場內職業級選手跳舞,還聽到外籍評審受訪要大家「開心並享受著跳舞」,他無厘頭說:「頓時鬆了一口氣」,因為怎麼跳都比不上人家,就好好聽評審的話,今天當做來玩的,享受當下要拿「快樂第一名」。

何篤霖最後不忘記調侃呼聲最高的賴慧如說:「昨晚彩排她不小心腳扭了一下,感覺我們名次會往前一位了」,讓賴慧如哭笑不得說:「昨天練習沒暖身,腳踩地歪了一下,我心也涼了一下,馬上回去冰敷」,對於已經在新加坡跟菲律賓師生賽各拿下一面金牌的賴慧如,坦言很緊張,而且還砸近十萬在這套舞衣戰袍,還被現場說是「漁網衣」。

坦言哭了一夜洩壓的張家瑋,昨天進場彩排看到小巨蛋場地像是無限延伸,看不到盡頭,整個人慌亂,心情緊張到彩排時一度混亂,練習時還被老師狠狠訓了一頓,要她冷靜一點,她說還彩排太緊張害老師喊到破音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次「數度」想棄賽的郭忠祐,還笑說不知道如何一路戰到現在,只能苦練在苦練,而且體力充沛的他,正在拍攝新歌MV還有《綜藝大集合》外景,真的是擠時間練習,用盡全力!

正在新歌宣傳期的陳怡婷,說現在時間都當36小時用,個人喜歡這樣所有事都擠在一起,越忙越開心,能站上小巨蛋也是一圓自己夢想。

剛忙海外演出的謝金晶說非常享受這舞台,心情是很輕鬆的,說前個禮拜都在國外,因為練習時間有限,反而回來時練習才開始緊張,老師還安慰她放輕鬆,好好享受舞台跟大家拼了,她才放手一博,抱著平常心上台;被問到腰部怎麼不多露一點,她可愛的還說這樣的設計還是可以展現她「腰瘦」這件事,搞笑回答笑壞眾人。

緊張全寫在臉上的陳妍安,也說練習時都在趕戲,只能更抓緊時間努力,但心情是開心與興奮的,也期許自己今天有好的表現。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幼兒國標秘密訓練 小朋友爸媽互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