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到馬來西亞馬六甲公演 人氣爆棚交通癱瘓

致力於傳承台灣歌仔戲的唐美雲,2019年入選為國家品牌團隊的「唐美雲歌仔戲團」,今年受邀到新加坡到馬來西亞檳城、馬六甲、吉隆坡演出,動員50多位團員,演出三部經典好戲,昨天晚間公演結束後,還造成當地交通癱瘓,甚至引起當地計程車司機到場外排隊,在地人表示場面難得一見。

更多新聞: 關渡藝術節9/20登場!唐美雲新戲打頭陣

由唐美雲率領歌仔戲團隊50多人,演出三部經典好戲,受邀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檳城、馬六甲、吉隆坡演出,一部部經典好戲,讓台下觀眾看得意猶未盡。

唐美雲說:「非常感恩,感恩歌仔戲團有機會可以在這裡演出,智者大師,把這個故事濃縮到兩個小時,希望以歌仔戲讓各位可以知道佛法,可以入在歌仔戲,可以用歌仔戲來弘法。」

2019年入選為國家品牌團隊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受邀演出,馬不停蹄安排12場表演,這回把也經典好戲《白蛇傳》搬上舞台,將台灣歌仔戲文化帶到東南亞,以戲入法,將傳統戲曲融入新的元素,,就連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也特地到場支持。

這一次亞洲巡迴,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觀賞,週六晚間公演結束後,還造成當地交通癱瘓,甚至引起當地計程車司機到場外排隊,場面難得一見,更讓唐美雲成為海外公演的人氣指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月夜情愁》旗艦再現!熱鬧舉行北中南巡演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