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藝術節9/20登場!唐美雲新戲打頭陣

第27年的關渡藝術節,即將在下週五(9月20日)登場,今年找來23個團隊,推出70場節目,以國寶級唐美雲的歌仔戲打頭陣,節目涵蓋戲劇、音樂以及舞蹈等領域,來自11個國家的藝術家助陣,帶來近三個月不停歇的表演藝術馬拉松。

更多新聞: 亞太藝術節宜蘭登場 各國藝術家交流

藝術家齊聚一堂,為2019年關渡藝術節揭開序幕,這回共有23個團隊,推出70場節目,20日起展開為期將近三個月的藝術盛事,由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全新劇目「花田盛會」打頭陣。

唐美雲希望透過戶外公演吸引更多戲迷,此外還有台灣新劇團帶來的《八仙過海》,以及娩娩工作室的《死死免了米》,一樣屬於必看佳作,這回更有來自11國的藝術工作者助陣,希望激盪出更多火花。

每年的鬧熱關渡節,都吸引近2萬民眾共襄盛舉,這回關渡藝術節橫跨戲劇、音樂和舞蹈,系列活動更加入關渡電影節和關渡國際動畫節,參訪民眾預計突破5萬人次,也希望藝術能進一步走入民眾生活。

(民視新聞/李世宸、王耕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唐美雲歌仔戲團「以戲說法」謝幕掌聲近四分鐘